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江西

台风外围环流影响江西 明起有降水和大风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 时间: 2023-07-28 | 责编: 肖舒云

受台风外围环流影响,江西各地风力加大,在大风的加持下,省城南昌蓝天白云能见度高。人民网记者 时雨摄

人民网南昌7月27日电(记者时雨)27日,受台风外围环流影响,江西各地风力加大,在大风的加持下,省城南昌蓝天白云,傍晚时分晚霞绚丽。据江西省气象部门介绍,台风28日傍晚进入江西,将停留12小时左右,虽然强度有所减弱,但仍旧会带来降水和大风的天气过程。

据悉,台风中心28日傍晚前后将由赣州东部、抚州至上饶南部一线进入江西省(最有可能从抚州进入),并于29日上午北上移出江西,在江西停留12小时左右,强度由热带风暴级减弱为热带低压。受其影响,全省有一次明显降水、大风天气过程。其中28至29日,江西省部分地区有暴雨,局部地区有大暴雨,此外,未来三天全省雷雨来时,局部地区可伴有强雷电、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民众要注意防范。

1  2  3  4  5  6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