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安徽

夏日慰问送清凉 关爱浸润残友心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7-28 | 责编: 王丹妮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7月27日至28日,安徽省黄山市黄山区残联结合“八一”主题党日活动,深入3家非公经济企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这3家非公经济企业集中安置了38名残疾人就业。

慰问组一行在企业负责人陪同下深入一线岗位看望残疾职工,并向他们送去了时令水果等清凉慰问品。同时与3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当前企业残疾人用工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所需要的帮助,同时建议负责人要关心残疾人身体情况,提醒用电安全,夏季注意中暑降温等。

顺义木业公司的肢体残疾人项某庆拿到慰问品后激动地说:“没想到这个大热天你们还来看我们,真的很感谢,区残联就是我们残疾人的贴心人。6月份我还参加了你们举办的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学会了茶叶制作技术,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再参加。”

残疾人是一个需要社会高度关注的群体,他们的健康和就业问题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解决。一年一度的送清凉慰问活动,旨在让残疾人职工朋友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帮助,也希望更多的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关注这个群体,为他们创造更好的生活和就业环境。(潘书培 通讯员 焦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