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安徽

阜阳市颍东区老庙镇召开“八一”座谈会 共话军民鱼水情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7-31 | 责编: 喻雪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7月30日上午,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老庙镇召开退役军人和应征入伍青年座谈会,党委书记史志参加座谈会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白春刚主持座谈会。镇党委副书记徐红雨、镇退役军人事务站站长许泓及来自全镇22名退役军人和6名应征青年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代表畅所欲言,共同回顾曾经的军旅生活,畅谈了参军入伍的革命情怀和退伍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表达了“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的坚定信念,表示要立志做好军人传帮带工作,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听从命令服从指挥的军人优良传统,为家乡发展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继续作出应有的贡献。

应征青年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积极学习退役军人的优良品质,争取早日参军报国,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出力流汗。

史志向与会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向大家介绍了当前双拥工作的相关政策,同时鼓励广大应征青年要勇于站出来让祖国挑选,为保家卫国作出更多的贡献。

通过此次座谈会,增进了退役军人之间的友谊和感情交流,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也激发广大应征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潘书培 通讯员 任克友 许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