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安徽

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举行“最美退役军人”“长丰县最美拥军人物”发布仪式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7-31 | 责编: 肖舒云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7月28日,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最美退役军人”“长丰县最美拥军人物”发布仪式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长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家圣,长丰县人武部部长钱诚等出席仪式。

马家圣在致辞时说,一直以来,长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狠抓优待保障政策落地,大力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持续改进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积极构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不断完善困难援助和兜底机制,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不断增强,已获得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县的“五连冠”。希望社会各界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关心、关爱、尊崇退役军人,让“服役光荣、退役也光荣”成为社会共识,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强军梦的磅礴力量。

钱诚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长丰县最美退役军人”“长丰县最美拥军人物”的通报》。

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最美”就是一个标杆。在发布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2023年度“长丰县最美退役军人”“长丰县最美拥军人物”宣传短片,最美人物代表进行发言。并对葛子霞、陈浩、范承勇、李子孝、沈洪梅、杨晓雅、俞家勇、凌闫闫、李大成、彭国政等10名“长丰县最美退役军人”和陈冉、陆守兵、孟廷、涂克祥、祝廷、曾莹莹、盛超、张慧、徐祖刚、韩晓红等10名“长丰县最美拥军人物”进行了颁奖。(潘书培 通讯员 杜刚 陈凯丽 摄影 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