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安徽

安徽太和县阮桥镇党委专题听取派出所工作汇报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8-01 | 责编: 喻雪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纵深推进平安阮桥建设,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和生命安全,维护辖区社会和谐稳定,7月30日上午,安徽省太和县阮桥镇党委专题听取派出所关于2023年上半年工作汇报。镇党委书记李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镇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宋知星作专题汇报。

会议通报了2023年上半年阮桥派出所在“打防管控服”和平安阮桥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研究谋划。 

李志在听取完汇报后,对阮桥派出所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半年,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和消防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平安阮桥建设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为辖区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李志强调,派出所全体同志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镇党委和县公安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从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的高度,把平安阮桥建设各项任务和责任落实、落细、落地,真正筑牢防线、守住底线,确保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

李志要求,阮桥派出所要进一步深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实现社会治安联防联控联动,多层次、多渠道化解矛盾纠纷,推动形成平安建设人人参与、人人尽责、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潘书培 通讯员 宋知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