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安徽

“八一”送清凉 情暖军人心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8-01 | 责编: 喻雪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持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推进全镇双拥工作走深走实。7月31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肖口镇人民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站、工会面向本单位在岗退役军人开展送清凉活动,现场发放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现场,镇人武部、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站负责人表达了感谢,并与在座退役军人亲切座谈,带领与会退役军人通过讲述红色故事、观看电影短片、畅谈军营故事等方式共同追忆峥嵘岁月和军人情怀,进一步强化退役军人和干部的国防意识和干事创业激情。

“非常感谢镇党委政府的关怀,此次活动让我们有了更强烈的集体意识和荣誉感,我们承诺将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践行初心使命,为肖口镇高质量发展做作出应有贡献。”退役军人代表邱世远表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退役军人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和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群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共同维护并强化了全镇双拥工作良好局面。(潘书培 通讯员 谭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