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安徽

安徽太和:“八一”慰问暖民心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8-01 | 责编: 喻雪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建军节前夕,安徽省太和县肖口镇利用一周时间,在镇党委书记徐中秀、镇长张宏权带领下,对广大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党委政府的深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在慰问复员老军人马成友时,徐中秀走进老人卧室,查看身体状况,向其子女了解饮食起居和护理情况,并对老人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中做出的牺牲和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

在现役军人邹中华家中,张宏权鼓励军属给予军人更多支持,向身边干部提出要继续强化双拥工作,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帮助解决各类难题。

在走访慰问中,徐中秀、张宏权等镇主要领导和军属、退役军人亲切交谈,认真倾听诉求,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退役军人和军人家属对肖口镇工作的支持和所作出的贡献。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站带上慰问品,为现役军人家属、困难退役军人送上节日祝福,感谢军人家庭对国防事业的鼎力支持。

此次系列活动让广大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切身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真情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军人家庭的荣誉感、幸福感和归属感,成功营造出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潘书培 通讯员 谭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