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安徽

安徽太和县李兴镇:奏响“八一曲” 活动展风采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8-01 | 责编: 喻雪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积极营造良好的节日新气氛;7月31日,阜阳市太和县李兴镇组织应征入伍青年,通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提前奏响“八一曲”,以展示应征入伍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活动开幕式上,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于坤恒,就迎接“八一”建军节到来,举办李兴镇第五届“爱我国防、固我长城”拔河友谊赛、李兴镇第二届“健将杯”扳手腕友谊赛和李兴镇第二届“阅读点亮心灵、书香润泽人生”读书友谊赛等系列活动的意义进行了详尽的阐述,就系列活动有关纪律进行了强调和要求。

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任武指出,下半年征兵工作已经开始,希望适龄应征青年牢固树立爱国、报国情怀,把献身国防、固我长城作为人生目标和远大志向,并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全面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本着互相交流、增进友谊的原则,认真投入比赛,展示真实的自我和应征入伍青年新风采。

根据活动方案和比赛规则,于坤恒、任武及镇武装部副部长方豪分别为获得拔河友谊赛的一、二、三名的代表队,扳手腕前六名及荣获“李兴阅读达人”的选手,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潘书培 通讯员 滕泽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