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安徽

阜阳北京卫戍区战友携手郎酒公司共庆“八一”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8-01 | 责编: 喻雪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2023年7月31日,安徽阜阳北京卫戍区战友携手郎酒公司共庆“八一”。庆祝活动由老兵杨凤岐、安徽鑫瑞泰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平主持。

庆祝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阜阳北京卫戍区战友目光坚定、庄严肃穆,带着激动的心情唱响国歌。随后,大家整齐列队、精神抖擞,面向军旗庄严敬礼。

在杨凤岐的主持下,阜阳北京卫戍区战友向他们已逝战友默哀三分钟,祝愿生病住院的战友早日康复。

阜阳市交警支队原支队长夏怀金也对安徽鑫瑞泰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郝香军、副总经理刘平给予此次活动的赞助和鼎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同时对此次活动精心策划、组织的战友杨凤岐、张凤云、王岭等也表示了谢意。刘平代表公司感谢所有为国家、为家乡作出毕生贡献的老兵同志,感谢各位老兵对红花郎和鑫睿泰的支持和厚爱。

阜阳北京卫戍区战友纷纷表示,军旗心中扬,初心永不忘,退役军人永远是祖国的忠诚脊梁,信仰之笔书写荣光,退役军人永远是信仰的重要力量。(潘书培 陈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