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安徽

安徽蒙城县坛城镇开展十项“暖民心行动”宣传活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 作者: | 时间: 2023-08-01 | 责编: 喻雪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十项“暖民心行动”的良好社会氛围,让党的惠民政策深入人心,全面提高十项“暖民心行动”政策群众知晓率、满意度,今年以来,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坛城镇多举措开展十项“暖民心行动”群众满意度宣传,切实提升十项“暖民心行动”群众满意度和知晓率。

依托载体宣传。充分利用村务公开栏,设置“暖民心行动”宣传专栏、利用村图书室设置十项“暖民心行动”彩页、草帽、纸杯抽纸等方式进行宣传,让广大群众到村办事、闲暇娱乐即可轻松了解到十项“暖民心行动”相关政策;通过蒙城县“送文化下乡”文艺演出团下乡演出,发放十项“暖民心行动”宣传单、印有十项“暖民心行动”字样的日用品进行宣传,在镇、村主干道悬挂横幅,广泛宣传十项“暖民心行动”。

面对面宣传。镇、村干部走村入户发放、张贴十项“暖民心行动”宣传单,“零距离”“面对面”宣传,切实提升广大群众对十项“暖民心行动”的满意度和知晓率,不断扩大十项“暖民心行动”的社会影响力,赢得群众对十项“暖民心行动”的理解、支持。

回访再宣传。镇村干部在宣传十项“暖民心行动”的同时还积极做好十项“暖民心行动”群众满意度的回访工作,通过电话回访、上门入户走访等方式,聆听他们对十项“暖民心行动”政策的反馈和对开展十项“暖民心行动”工作的建议,对于群众疑惑的问题当场给予“答疑解惑”,起到二次宣传十项“暖民心行动”的效果,让广大群众更加深入了解十项“暖民心行动”政策实施以来取得的效益,让群众更加了解十项“暖民心行动”、理解十项“暖民心行动”、支持十项“暖民心行动”、参与十项“暖民心行动”、满意十项“暖民心行动”。

据了解,今年以来,坛城镇已发放宣传明白纸6000余份、宣传图版26块、纸杯1000多只、参与演出2场、广播宣传100余次。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让群众更加了解十项“暖民心行动”政策内容,提高了群众参与十项“暖民心行动”热情和积极性,有力助推辖区20个村(居)十项“暖民心行动”的深入开展。(李文军 通讯员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