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安徽

阜阳市太和县李兴镇:举行第五届“八一”军旅歌曲友谊赛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8-03 | 责编: 王丹妮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进一步丰富“八一”期间退役军人精神文化生活,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6周年,积极营造热烈、欢快、祥和的节日氛围。8月1日,由安徽省太和县李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武装部、退役军人事务服务所和综合文化站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八一”军旅歌曲友谊赛,在该镇综合文化站三楼视听室举行,来自全镇30多名退役军人或军人家属,参加了友谊赛。

李兴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于坤恒,李兴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任武等参加,并分别就八一建军节组织举行退役军人或军人家属军旅歌曲友谊赛的目的、意义,进行了详尽地阐述,就军旅歌曲友谊赛规则、奖项设置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代表镇党委、政府祝贺所有现役、退役军人及其家属节日快乐。同时,希望参赛人员继续发扬军人本色或当好“贤内助”,退伍不褪色,在不同岗位继续献身国防和乡村振兴事业。

根据活动方案和比赛规则,比赛选手采取抽签序号,进行环节比赛,大家仿佛回到了那火热的军营,全神贯注投入军旅歌曲的演唱,尽情抒发军人情怀和强国、强军的梦想,彰显了军人特有的豪迈和无畏风采。

最后,组委会分别向所有参加的退役军人或军嫂颁发了纪念品,为获得前十名歌手,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潘书培 通讯员 滕泽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