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击文明 文明安徽

庆八一建军节 情暖退伍老兵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8-03 | 责编: 王丹妮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进一步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教育,增进军民团结,延续军地融合,7月31日,阜阳市佳安智慧养老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庆“八一”双拥慰问系列活动。

当日上午,阜阳市佳安智慧养老服务中心理事长张芳带领党支部党员代表首先来到退伍老兵王国喜和潘廷位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粉、牛奶、食用油等生活物品。退伍老军人回顾起当年当兵的种种情景,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同时表示感谢党和社会的关怀,今后会继续发挥余热,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8月1日上午,由佳安智慧养老服务中心承接运营服务的文峰街道办事处静馨园和鼓楼街道办事处青云两个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分别为中心退伍军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开展形式多样表演节目,佳安智慧养老党支部在走访慰问中与他们面对面地进行唠家常、听取他们对日间照料中心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家庭状况等情况。在看望时张芳表示,要确保日间照料中心退伍老人在现有条件下拥有最好的生活环境,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衷心祝愿他们能平安健康地安享晚年。

阜阳市佳安智慧养老服务中心党支部始终坚持把“双拥”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推进军民融合,助力经济发展。今后工作中,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拓进取,创新智慧,积极组织好老年人各项文体活动。进一步推进老年事业深入发展,发挥智慧养老条件,让老人在日间照料中心活动的同时,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安享晚年生活。

通过开展双拥走访慰问系列活动,不仅增强了军民感情,还营造了“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潘书培 陈晓宇)